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市第四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即将开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8日14:48
  人民网青岛10月28日电(宋学春米扬)为了丰富全市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青岛市体育舞蹈运动的开展,青岛市第四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将于11月下旬开赛。

  本次锦标赛由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联合主办,是本市体育舞蹈最高级别的赛事。比赛面向全市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舞种包含标准舞、拉丁舞、交谊舞,根据不同的年龄和级别分设若干组别,有单人跳、双人跳、巾帼组、团体舞等等。本市老、中、青、少皆可报名参赛,意在通过比赛陶冶情操,锻炼身体,促进青岛市群众性体育舞蹈活动的开展和竞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并通过大赛,为选拔和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国体育舞蹈大赛做准备。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