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西部最大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工奠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5:25
  中新网郑州10月28日电 (记者门杰丹李荣)28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彩旗飘扬、礼花齐放,中西部最大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此开工奠基。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新宪等官员和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医务人员、部分残疾人代表、助残志愿者等近千人出席了奠基仪式。

  据河南省残联理事长李玉德介绍,此次开工建设的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占地90亩,总建筑面积达83000平方米,是一所集就业培训、辅助器具服务、聋儿言语康复训练、残疾人托养、文艺体育训练等为一体的大型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省级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也是在全国范围内设计最先进、服务功能最全面的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之一,并可辐射带动河南省和周边省份,为各类残疾人提供综合性的服务,对宣传河南关注改善民生、树立河南外部良好形象也必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中国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王新宪在奠基仪式上提出,河南要以一流的速度、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把中心建成全国示范性工程,让广大残疾人受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