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蒙古国甲型流感疫情继续蔓延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15:56
  新华网乌兰巴托10月28日电(记者石永春)蒙古国卫生部官员28日说,截至28日上午10时,蒙古国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473人,已有4人不治身亡。

  蒙古国卫生部发布的消息说,10月12日,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首次发现3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此后,该病患者迅速增多,截至26日中午12时,患者已达374人,其中2名患者死亡。时隔2日,该国甲型H1N1流感患者又增加了近百人,死亡患者增加2人。

  目前,蒙古国发现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主要集中在首都乌兰巴托。在蒙古国的21个省中,已有10个省出现甲型流感病例。蒙古国政府日前决定拨款64亿图格里克(1元人民币约合210图格里克),以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政府部门还于26日决定全国中小学提前放寒假,限制举行公共文体活动。

  随着寒冬来临,蒙古国的季节性流感也已进入感染高峰期,一些社区公共卫生资源已不堪重负。

  卫生部官员说,蒙古国已向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申请,希望尽快获得甲型流感疫苗援助。世卫组织已同意向蒙古国提供甲型流感疫苗,并争取在11月上旬运抵蒙古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