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酒井法子静等判决 结束庭审后过宅女生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6:48
  中新网10月28日电 10月26日,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涉毒案首次开庭结束后,回到自己位于东京都港区南青山的住宅。截止目前,在酒井住宅门外等候的记者们,仍未见到酒井法子本人,也未见其外出。

  “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酒井法子涉毒案10月26日首次开庭结束后直至27日,一直围等在住宅大门外的20多名娱记们都没有看到酒井法子本人的影子,也没有看到她乘车外出。酒井法子回到自宅后,警方加强了在其周围的巡逻,26日当天拉起来的白色警戒线至今还在那里。

  据了解,9月的时候,酒井法子曾把自宅里面的家具等搬运到其他地方,不久前又运回来了一些。显然,这是为了保证酒井法子保释后生活所用的最基本的家具。

  从目前的情况看,恐怕直到11月9日法庭开庭宣判的那一天,酒井法子都会把自己“关”在自宅里面,过着安静等待的“宅女”生活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