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宙斯盾舰发射SM-3拦截大气层外导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6:45
  据日本《时事通信》10月28日报道日本防卫省称日本“妙高”号宙斯盾驱逐舰(标准排水量7250吨)28日在夏威夷海岸发射标准3导弹,成功地在大气层外部击落模拟导弹。

  报道称,日本防卫省称,“妙高”号是在28日下午一点(日本时间)、美国当地时间27日下午6点,在夏威夷考爱岛西面,“妙高”号的雷达探测到有模拟导弹正从数百公里外的海岸飞过来。在模拟弹发射4分钟以后,“妙高”号发射了标准3导弹,将模拟导弹在大气层外部成功击落。

  日本海上SM3导弹发射试验一共进行了3回。第一回是在2年前,“金刚”号宙斯盾驱逐舰成功发射。但是去年“鸟海”号驱逐舰未探测到目标,试验失败。此次是第2回发射成功。此次试验费用包括支付美国的数据分析费用一共63亿日元。(赵学亮杨虹)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