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墨西哥甲型流感卷土重来 死亡人数增至328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8日16:52
  新华网墨西哥城10月27日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甲型H1N1流感在墨西哥已卷土重来。墨西哥卫生部2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墨全国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超过1.7万例,其中有97人死亡,成为甲型H1N1流感在墨西哥暴发以来新增感染病例数最多的一个月。

  数据显示,仅本月21日至26日,墨全国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为2446例,死亡50例。

  自甲型H1N1流感暴发以来,墨全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达50234例,其中有328人死亡。在这些死者中,女性占48.5%,男性占51.5%,而且68.9%的死者年龄在20岁至54岁之间。

  目前墨西哥各州及联邦区均出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首都墨西哥城、恰帕斯州、尤卡坦州、新莱昂州及圣路易斯波托西州等属于甲型H1N1流感“重灾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