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父子高速公路上玩电控车模与轿车飙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7:14
  中新网唐山10月28日电 (白云水李界权)一父亲因疼爱孩子竟一时糊涂答应与儿子在高速公路上用电子遥控汽车模型与其轿车飙车。

  据河北高速交警唐海大队介绍,28日9时许,交警在巡逻中,发现唐海站口附近右侧车道上一辆冀BMXXXX的小轿车缓慢行驶,交警靠近轿车后发现轿车两侧前车窗全部打开,副驾驶上一名十几岁的小男孩手拿着一个电子遥控器,头和手都伸出车窗外,正在兴致勃勃地遥控着什么,顺着小男孩的目光看去,紧急停车带上一个书包大小的汽车模型在“飞速行进”正与父亲的轿车“飙车”,父子俩有说有笑,好一副“天伦之乐”的景象。

  经交警询问得知,原来父亲带孩子去天津看望孩子的姥姥,行驶至高速公路,儿子竟然提议要拿自己心爱的汽车模型跟父亲的小轿车飙飙车,看看谁的车快。父亲经不住孩子一再苦苦哀求,竟一时糊涂答应了儿子的要求,两人在高速公路上飙起车来。

  交警及时制止了这种不安全行为,告诫父子俩高速公路上一定要遵章行驶,切莫做一些与驾驶无关的事,更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糊涂给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行车造成隐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