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学校为举办黄姓迎亲晚会放假四天半(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6:45
  中新网潢川10月28日电 (记者关涛晏立海)10月29日下午,中国黄姓迎亲晚会将在河南省潢川县一中分校举行。为了举办此次迎亲晚会,从今天上午开始,潢川县一中特放假4天半。

  10月28日上午,潢川县一中分校开始陆续放假,高中一、二从上午八点开始放假。上午10点左右,高中一二年级的学生开始走出校园,他们告诉记者,从今天开始放假,共放假4天半的时间,高中三年级从下午开始放假。在一中校园的操场上用于晚会的舞台正在紧张地搭建中。

  据了解,河南省潢川第一中学创建于1939年10月,前身为“私立弋阳中学”,1949年转为公办并更名为现名。2000年3月,学校新征地246亩,实施了高中分校建设工程,资产1亿1千万元。2005年8月,和潢川振华学校联合办学,是一所公、私兼容办学模式的学校。2006年8月,又和贵州省宏远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办了私立紫竹苑综合高中,走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并轨之路。目前,该校是一校4院,有7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达12000多人。今年是潢川一中建校70周年,又适逢中华黄姓寻根拜祖系列活动,于是,举办了大型文艺汇演。

  在县城一网吧中,3位一中的学生告诉记者,现在放假了闲来无事,来网吧上上网,了解一些网上的东西,顺便放松一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