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铁通重阳节“助老上网工程”关爱夕阳红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8日17:08
  “重阳节”到来之际,湖南铁通注重人文关怀,面向60岁以上的老年客户开展了“九九重阳情,关爱夕阳红”关爱老年客户活动。各单位纷纷组成青年志愿者小分队上门为老年客户服务,免费为老年人维修话机,维护电脑,修理手机等。同时,分公司还启动了“助老上网工程”,对新装或续费一年宽带的老年客户赠送体检表免费到定点医院接受体检,对重阳节当天办理满100元铁通业务的老年人赠送养生书籍并附赠VCD光盘。期间,共发展新装和续包宽带用户560户,送出体检表322份,赠送养生书籍436套,维修故障话机76部,上门维护电脑122台。(孙雨张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