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射联世界杯:韩国名将秦钟午夺第二枚金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15:59
  新华网无锡10月28日电(记者林德韧)2009国际射联世界杯步手枪项目总决赛于28日结束了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争夺。韩国名将秦钟午在最后一枪打出高分,反超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获得了本届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个人第二块金牌。两名中国选手庞伟和麦嘉杰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资格赛结束后,秦钟午以两环的优势领先庞伟进入决赛阶段,但是他在决赛前两轮的表现不好,尤其是第二轮打出的8.6环,使他之前积累下来的两环优势瞬间丧失,让出了榜首位置。庞伟的状态一直稳定,连续八枪打出9.9环以上的成绩,在最后一枪之前一直保持第一。

  在最后一枪中,秦钟午打出了10.7环的高分,成功反超。而庞伟则打出9.5环,在最后时刻与金牌失之交臂。中国队的另一名选手麦嘉杰则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了铜牌。

  庞伟并没有因最后一枪败给对手而感到失望。在被问及他和女友杜丽都拿到银牌,是否因此感到遗憾时,他说:“算不上遗憾吧,反正都是正常水平,我们俩都发挥出了比较好的实力。”

  庞伟在2007年曾经拿到过世界杯总决赛的铜牌,本次摘银也是他在世界杯总决赛上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