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内外2100余家医疗器械企业齐聚成都展示最新产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17:47
  新华网成都10月28日电(记者叶建平黄毅)第6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28日在成都开幕,来自国内外的2100余家企业携带各类医疗器械产品参展,其中有615个新产品上市。

  创办于1979年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以下简称医博会),每年分春秋两季展出,是目前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本届医博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国家组团参展。展会上,不少参展商带来了最新的医疗器械产品参展。据医博会组织者介绍,预计医博会期间,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人到场参加。

  与此同时,国内首个医学救援产业盛会——2009成都国际应急医学救援展览会也于28日在成都召开。成都国际应急医学救援展览会展出内容以应急医学救援为核心,包括院前救助、医院急救、移动医院等,辅助以应急管理支持系统、救援工具及设备,全面涵盖了整个应急和救援产业。同时,在应急医学救援展览会期间,还将召开应急医学救援专题论坛,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将就应急救援、旅游自救等展开学术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