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10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引进外资1.6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9:05
  中新网连云港十月二十八日电(魏爱华任云云)二十八日,记者从第十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成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水晶节共引进外资一点六亿美元。

  据悉,在十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活动期间,应邀参加本届水晶节的中外客商,共签约了涉及硅材料、机械制造、电子、新兴服务业等众多产业领域的投资项目一百零四个,内资总投资九十五点一四亿元、外资一点六亿美元。业内人士表示,江苏东海引进外资在继续稳步攀升的同时,结构、档次进一步提升。具体来看,此次东海引进的这些外资项目规模大、质量优,特别是在一些特色产业中呈现大项目集聚、发展提速的良好势头。

  第十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以“晶彩世界,福如东海”为主题,突出项目招商,本届水晶节吸引了来自美、日、韩及港澳台等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广泛关注和参与。

  位于江苏省东北部的东海县以“中国水晶之都”盛誉海内外,东海县境内硅资源蕴藏丰富,石英、水晶的储量和品位均居全国之首,东海县境内矿产资源丰富。现已探明矿藏三十七种,其中水晶、石英、金红石、蛇纹石等非金属矿藏二十九种,金红石储量达二百五十多万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