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独联体反恐中心称将在莫斯科郊区举行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9:25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俄新网28日报道,独联体反恐中心发言人表示,将在莫斯科郊区举行演习,演习主要内容包括解救人质和打击劫持载有放射性废料交通工具的恐怖分子。

  该反恐中心发言人表示,将在反恐中心主办“国际技术2009”——第13届国际保障国家安全工具展览期间,在位于莫斯科郊区谢尔盖耶夫帕萨德的“拉顿”放射性废物处理基地举行演习。

  该发言人称,会展期间,还将举行“预防放射性物质恐怖主义活动”国际科技实践大会。

  预计届时将有独联体国家安全部门、特工部门、独联体机构、国家反恐委员会、俄罗斯安全总局、上合组织、国际原子能机构、国际刑警组织、俄罗斯外交部、“俄罗斯原子能”集团公司、科学院核能安全发展问题研究所等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