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川甘陕三省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完成过半规划投资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20:57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谭浩 吴晶晶)目前,四川、甘肃、陕西三省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已开工2.96万个、竣工1.67万个,完成投资5050亿元,占规划总投资的50.5%。

  这是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28日向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作国务院关于今年中央政府投资安排及实施情况的报告时介绍的情况。

  张平说,其中,城乡住房已完成规划投资的73.4%,基础设施、生产力布局和产业调整完成50%以上,农村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市场服务体系完成40%以上。

  “此外,城镇体系建设、防灾减灾、生态修复、土地利用等专项规划确定的项目也正在加快实施。”张平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