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操向农任职广东省惠州市副市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22:33
  中新网惠州十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宋秀杰黄济舟康孝娟)十月二十八日下午,广东省惠州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正式通过了操向农任职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决议。

  操向农,男,安徽安庆人,汉族,一九六八年九月生,北京大学公共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一九八九年七月参加工作,一九九一年一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挂职任惠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

  一九八五年九月后,在安徽省师范大学外语系读书;一九八九年七月后任安徽省贵池市贵池中学教师;一九九0年九月后在人民大学国际政治系外交专业双学士班学习并毕业;后进入外交部工作,曾任美大司副主任科员、中驻澳大利亚使馆外交官、美大司副处长、中央外事办公室政策研究局处长、参赞、副巡视员;二00六年十二月起至今兼任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二00八年五月后挂职任广东省外经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二00九年九月后挂职任惠州市政府党组成员;二00九年十月后挂职任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据了解,操向农较长时间从事外事工作,熟练外语,熟悉对外贸易工作。二00八年六月由中央外事办到广东省外经贸厅挂任党组成员、副厅长,主要协助分管对外贸易、外资业务,很好地宣传了外经贸扶持政策。在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他深入企业指导应对金融危机,抢抓订单,积极推动了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较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

  惠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业斌表示,《珠江三角洲发展规划纲要》实施以及金融危机爆发后,中央选调选拔干部到广东各地挂职,给广东各市以干部队伍的保障。同时也加大广东省各市与中央各机关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当前,惠州有大批重点项目的在建与规划,需要一个年轻有为、思维开阔、政策理论水平较高、组织领导能力强的人来协助共同推动惠州各重点项目的发展,并代表惠州市委市政府及时与中央各机关部门联通。他对操向农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