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 广州将举办21项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22:49
  中新网广州10月28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朱晋峰)广州市政府新闻办28日举行2009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泛珠三角旅游推介大会新闻发布会,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绍康在会上宣布,今年广州共有21个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项目,与去年的8个活动项目相比,增加了13个,在全省21个地市分会场中广州市的活动项目是最多的。

  据介绍,今年广州系列活动内容丰富,亮点不断,而且活动范围广泛,拉动作用明显。今年广州系列活动不仅是由旅游行业的单位主办,而且扩展到文化、园林及其它相关行业。例如,由市文化局主办及承办的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第五届“羊城新秀”歌手大赛;由原市政园林局主办的第五十届羊城菊花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等主办的第十届广州国际茶文化节暨2009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增城新塘镇政府主办的2009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节暨中国新塘国际牛仔形象大使大赛等活动,将旅游和相关产业紧密地结合起来,充分体现了旅游行业的拉动作用。

  本届广州系列活动主要项目还包括:第二十三届广州(国际)美食节、2009泛珠三角旅游花船大巡游、第三届广州金牌导游员大赛、亚运广州美食推广大使评选、“西关寻迹”暨“西关美食节”系列活动、2009广州(南沙)滨海旅游欢乐节、第二届广州黄埔杨桃欢乐节、第二届广州海珠小洲青年艺术节、首届番禺农产品博览会暨2009年番禺旅游文化美食节、花都旅游文化节、“精彩越秀——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2009年“绚丽天河”文化艺术节、2009中国广州·从化温泉旅游文化节、2009中国广州(增城)登山旅游节、2009中国广州增城菜心节。目前,广州系列活动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均按照计划在积极推进。

  本届美食节主题为“迎亚运好味广州”,具体内容包括开幕式、特色美食广场、精品美食展、烹饪演艺广场、品牌餐饮用品用料展、“名菜名点”评比、“食在广州”摄影展、闭幕式等10多个项目。美食节主会场设在正佳广场,同时在全市各大特色高档酒店、酒家设立“迎亚运,百佳餐饮美食巡礼”主题会场,在全市各有关区(市),美食街(区、城、园、酒家、酒楼等)设立以大众餐饮为代表的分会场。

  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节暨中国新塘国际牛仔形象大使大赛也是亮点之一。本项活动从6月份铺开,分别在辽宁大连、河南郑州、四川成都、浙江杭州、广东广州及美国洛杉矶和加拿大温哥华七个分赛区举行海选,近期已选出30名牛仔小姐和10名牛仔先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1月3日在新塘凤凰城酒店举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