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酒井法子欲重返校园 进大学学习护理专业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28日23:01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这几天一直占据媒体重要位置的日本影响酒井法子重返校园求学的意愿很强烈,她可能会进入大学学习护理专业。

  据报道,酒井于26日在东京地方法院突然说出今后想学习有关护理工作的知识,目前她手边拿到的资料是校本部设于东京的4年制私立大学,学生约100名。该校也设有通讯教育课程。

  酒井吸毒案的判决将于下个月9日出炉,如果能获缓刑,她可能成为大学生。入学考试除了书面数据审核外,还需交论文,并通过面试。合格的话,最快今年内即可入学。

  就读护理学一事,是她之前所属经纪公司的副社长相泽正久建议。相泽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酒井原本就很喜欢与人接触,与她最亲、才动完肺癌手术的养母及10岁的儿子需要照顾。而最主要的是她自己有心想学习。

  酒井14岁就进入演艺圈,从东京的高中毕业之后,更完全投入演艺事业。相泽说,酒井一直都在演艺圈这个狭窄的圈圈,通过学习可扩大视野。至于要念大学或是专科学校,则还在考虑。

  酒井如果到学校上课,可能会引人侧目,造成其他师生的困扰。相泽被问到这问题时表示,现在有些课程可透过视讯教学,也可利用暑假密集课程接受讲师面授。昨天有日本的体育报报道,酒井可能以台湾为据点重启演艺事业。

  相泽认为,酒井现在想努力学习,一定要兑现绝对不再沾毒的承诺。这点如果无法达成,不可能重返演艺圈。

  另一方面,曾协助酒井逃亡6天的建设公司老板透露,酒井说要念护理学是好事,但护理工作并非她未来的事业。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