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上海将终结“钓鱼”式执法案并向公众公开道歉 > 09钓鱼执法消息

上海浦东闵行登记钓鱼车主信息 钓鱼团伙被举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29日03:07

  上海浦东、闵行登记钓鱼车主信息

  执法部门表示“后续工作会进一步做下去”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今天,孙中界将拿回被扣的车子,张军将领回1万元罚款,其他众多被“钓鱼”的车主也纷纷要求比照他们退还罚款或要回车子,其中以浦东新区和闵行区最多。昨日,这两个区开始登记车主信息。

  有消息称确被钓鱼的普通私家车主在登记核实后,有望领回罚款,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浦东新区执法办副主任丁建国告诉记者:“现在已经开始登记,后续工作会进一步做下去。”

  昨天,三四百名车主陆续赶到原南汇城管交通行政执法大队,大量警力在现场维持秩序。前天,有一百多名车主在此聚集。这两天,张兰平一直冲在最前面。

  昨日上午9点多,张兰平来到原南汇城管交通执法大队,发现门口贴了两张公告,让被“钓鱼”车主前往浦东新区信访办公室一办公点登记。她和众车主陆续赶往指定地点,先领号再登记,她算是最早一批,拿到的是9号。

  由于人数众多,信访处共设三个接待室。每来一个车主,工作人员会询问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码、车牌号码、个人要求等。

  中午11点多,张兰平离开信访处时,号已放到240多个。多名车主反映,昨天,起码有400多人去登记。

  与此同时,闵行区被“钓鱼”车主的信息登记工作也已开始。昨日上午9点多,被扣车1年多的陈瑞勤前往闵行建交委询问,自己的问题如何解决。结果被告知,先去做登记。

  陈瑞勤说,在他之前,已有十几名被钓鱼车主留下个人基本信息。至于何时能给答复,工作人员没有告知。

  郝劲松发函举报

  钓鱼执法“犯罪团伙”

  昨天,孙中界和张军的代理人郝劲松发函向上海市公安局举报“钓鱼执法”犯罪团伙。

  举报函中,郝劲松说,孙中界和张军被栽赃陷害仅仅揭露了冰山一角,据保守估计,上海每年被“钓鱼执法”所栽赃陷害的车辆有数千辆。今年1月到9月,全市18个区县共查处黑车一万六千辆,处罚金额近2亿元。这其中,有多少个“孙中界和张军”?郝劲松认为,根据刑法第266条,数量众多的“钩子”与上海各区交通执法人员相互勾结,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栽赃陷害大量车主,骗取公私财物,已涉嫌诈骗罪。上海市公安局应当组成专案组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