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高建民在潞安集团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9日03:44
  时间:2009-10-29 03:0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0月28日讯今天,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建民深入潞安集团,就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进行调研。高建民先后来到潞安集团常村煤矿、王庄煤矿,考察了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社区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和基层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高建民指出,企业党的建设要在进一步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中发挥作用,使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在加强基层党建,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中发挥作用,总结先进经验,推进机制创新,巩固基层基础;在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中发挥作用,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理论武装和技能培训,提高领导班子和职工队伍建设水平;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中发挥作用,深化企业改革,加强企业管理,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为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三个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杨天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