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原儿童接受乙肝疫苗接种调查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9日03:48
  时间:2009-10-29 03:0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10月初,太原市妇幼保健院防保科对辖区内15岁以下儿童进行了乙肝疫苗及麻疹疫苗预防接种情况的摸底调查。目前调查工作已结束,共调查儿童5571名。

  国家决定于2009年~2011年在全国范围内对1994年至2001年出生的乙肝疫苗未免疫人群实施疫苗接种。省卫生厅决定从2009年至2011年,对15岁以下未接种或未完成乙肝疫苗全程接种的人群免费补种乙肝疫苗,以进一步降低该人群乙肝病毒感染率和表面抗原携带率。(田叶彦)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