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安理会强调支持联合国继续在阿富汗发挥作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9日06:15
  联合国安理会28日发表声明,对恐怖分子当天袭击联合国驻喀布尔机构表示强烈谴责,强调支持联合国继续在阿富汗发挥作用。

  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越南常驻联合国代表黎良明向新闻界宣读了这份声明。声明说,安理会向遇害者家属、联合国秘书长和其他联合国工作人员以及阿富汗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并重申安理会“坚定不移地支持联合国在阿富汗发挥作用”。

  安理会对塔利班声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表示严重关切,认为塔利班此举企图破坏阿富汗的选举进程和安全局势。安理会强调必须将恐怖分子及其支持者逮捕法办,敦促世界各国为此与阿富汗当局开展合作。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天也发表声明谴责这一恐怖袭击事件,并强调联合国将继续在阿富汗开展工作。

  塔利班武装分子28日凌晨袭击了一处联合国人员在喀布尔的住所,打死12人,其中包括至少6名联合国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