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城中村改造项目受购房者追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9日07:45
  新华网昆明10月28日专电(记者赵大春)今年以来,昆明由城中村改造而成的楼盘陆续开盘,在28日举行的2009昆明秋季房交会上,城中村改造项目成为一大亮点,受到购房者的追捧。

  2009昆明秋季房交会的主题是“精彩昆明,宜居福地”,这与城中村改造项目改变“城中有村,村里有城,村外现代化,村里脏乱差”的目标相得益彰。

  在此次房交会上,城中村改造项目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据昆明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统计,此次房交会共有17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参展,占参展楼盘总数86个的20%,其中,市中心城中村改造项目12个,占市中心参展项目总数22个的55%。

  17个参展城中村改造项目包含了2.9万套住宅,为参加房交会的购房者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房源,其中,3个项目已经开盘,价格从4200元/平方米到8000元/平方米不等。

  虽然价格不低,但城中村改造项目依然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关注。记者看到,在“南亚风情第壹城”“凤凰新村SOHO俊园”等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展位前都围满了前来参观、咨询的购房者。

  昆明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城中村改造项目大多位于城市中心地区,地段较好,居住起来比较方便,同时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因此成为此次房交会上的一大热点。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