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本市纪念李大钊诞辰120周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9日08:27
  本报讯 (记者 赵荣君见习记者韩雯)昨天,本市纪念李大钊烈士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在市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召开。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出席。

  在纪念活动中,邢元敏、散襄军等参观了李大钊烈士纪念室,向李大钊烈士塑像敬献花篮。本市李大钊研究会成员和来自大专院校及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就学习弘扬李大钊的革命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共同缅怀李大钊的革命精神和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做出的丰功伟绩。

  散襄军在讲话中指出,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

  (下转第2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