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周日 大风强降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9日08:27
  本报讯(记者卞建国通讯员赵刚)昨日,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报告,一股势力强劲的冷空气将于本周日到达本市,届时不但会带来大风降温,还可能出现零星雨夹雪天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明天至11月2日,我市将受两股冷空气的影响。第一股冷空气势力较弱,于明天下午到夜间开始影响本市,届时本市将飘落小雨,陆地伴有4至5级东北风,渤海海面东北风可达8级,滨海新区沿海可能出现较高潮位。第二股冷空气势力强劲,将于周日白天开始影响本市,届时将出现大风强降温天气,并可能伴有零星雨夹雪。陆地将出现6至7级、阵风8级的偏北大风,渤海海面偏北大风可达10级。冷空气过后,11月2日清晨我市最低气温可降至0℃以下,北部地区可达-4℃,将出现初冰冻。由于两股冷空气接踵而至,特别是后一次冷空气强度强、风力大、降温剧烈,将对全市各部门带来不同程度影响,气象部门建议交通、建筑、沿海及海上作业等相关部门立即做好相应的防风、防寒等准备工作;农业部门应提醒农户注意在大风降温之前将薄膜草苫盖好,封严压实温室大棚的塑料薄膜,棉花应在10月31日小雨前采摘完毕。

  本次冷空气将于11月3日至4日结束,届时风力会逐渐减小,气温有所回升。气象部门将继续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及时提供气象服务信息,进一步加强预报预警服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