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著名酒吧兰桂坊进驻成都 较港版大18倍(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9日08:25
资料图:香港兰桂坊

  新华网消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著名酒吧品牌“兰桂坊”将进驻四川!“兰桂坊之父”盛智文28日宣布,将在四川建立“成都兰桂坊”,面积达45万平方呎,较香港兰桂坊大18倍,明年上半年正式开幕,是香港境外唯一的“兰桂坊”小区。

  成都兰桂坊选址商业区中心点,沿河而建的19幢2至3层高楼宇,由一个大型天幕连接,将开设逾100间食店、酒吧及零售商铺,为香港兰桂坊的大型“复制版”。盛智文表示,当地64%铺位已经租出,租户包括香港食店及酒吧,又指成都年轻一族消费力强劲,有无限发展空间。

  兰桂坊控股主席盛智文昨日出席活动后,介绍公司在内地的旗舰项目─“成都兰桂坊”。他透露,成都政府代表曾先后3次到港诚意邀请,希望该公司到当地营运像香港兰桂坊的餐饮小区,他在去年北京奥运后到成都实地考察,发现成都人着重生活享受,部分餐厅及酒吧的订价与香港相若仍时常客满,他以“赚10元消费12元”形容成都人的消费模式,遂决定把“兰桂坊”品牌输出香港落户成都。

  目标年轻族 25%商铺属零售店

  成都兰桂坊选址一环水井坊,19幢小型建筑依锦江而建,更毗邻五星级香格里拉酒店,2011年落成的地铁二号线亦会在小区附近开站,地理位置优越。小区将来的目标客群主要为18至40岁年轻一代,故项目内75%店铺为食肆及酒吧,25%则为具生活品味的零售商铺,与香港兰桂坊主要提供餐饮的定位不同,成都兰桂坊的顾客可在小区内购物,其后再用餐及于酒吧玩乐。

  64%店铺租出 具发展潜质

  盛智文未肯透露公司在该项目的投资金额,但强调即使去年全球金融海啸打击,内地所受影响轻微,甚具发展潜质。他指出,该项目现时已成功租出64%店铺,当中有来自香港、内地、新加坡等食肆酒吧营业者,公司日后会在内地如广州、深圳、北京及上海等,考虑开发更多兰桂坊小区。他表示,兰桂坊在内地知名度高,品牌被内地商人盗用建立同名的食店及酒吧。盛智文笑言,有人抄袭才是最大的荣誉。 (来源:新华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