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河西区荣获四个奖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9日08:27
  本报讯(记者呼进功)从刚刚闭幕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传出好消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发文,隆重表彰了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其中,河西区的柳林街和中心小学、环湖中学获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区体育局调研员傅学军获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殊荣并出席了表彰大会。

  近年来,河西区体育和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发扬中华体育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奋勇拼搏,为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全区各校坚持“教体结合”共同发展体育,坚持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共同发展体育。在受到国家表彰的河西区先进集体中,柳林街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的扎实广泛,该街20多个单位联合组建了“绿荫俱乐部”,定期开展群众体育竞赛。全街13个社区都成立了体育健身团队,有健身设施和健身路径,居民实现“不出家门”就能参加体育锻炼的目标。中心小学和环湖中学,坚持学校体育场馆长年对社会开放,两校还派体育教师帮助指导居民利用各种体育器械进行科学锻炼,为所在的街道、社区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傅学军在担任区体育局局长期间,坚持贯彻区委、区政府制定的普及与提高的全民体育健身策略,依靠学校开展“校体结合”发展特色体育项目,发挥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积极性,在全市连续18年夺得中小学田径比赛的冠军,多年来,河西区向市体校、各省、国家队输送了张平、魏秋月、陈一兵、田佳等一批体育后备人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