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开展廉政格言征集活动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9日08:27
  本报讯 (通讯员傅德萍黄秀秀)“一身正气敢碰硬,两袖清风不染尘”、“钱色面前不动心,法律面前不动情”、“贿赂钱财给你的人,也贿赂灾难给你。所以拒绝的是贿赂,留下的是幸福。”……这是河西区检察院机关从全院检察官中征集到的百余件廉政格言、警句中评选出的部分优秀作品。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检察院党组在全院干警中开展了征集自创优秀廉政格言、警句的活动。活动的通知在院局域网上贴出后不长的时间里,负责此项活动的院监察科便收到参赛作品一百余件。参赛的干警中既有参加检察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进院时间不长的新兵;既有各级领导,也有普通干警;既有反贪、刑检等业务部门的侦查员和公诉人,也有办公室、技术等综合科室的“笔杆子”和网管员,参与活动的干警占到全院总数近70%。为体现公正和民主,组织部门又从参赛作品中筛选出30篇候选作品推荐给干警投票,最终李晓青、张莹、王淑玲等干警创作的10件优秀作品获奖。

  此次活动结束后该院专门发文,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履行廉政格言,公正执法,廉洁自律,始终保持人民检察官的本色,确保违纪违法“零点”目标的实现,不断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对优秀作品的作者给予了通报表扬和奖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