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巴黎会晤默克尔 强调两国应加强共同行动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29日08:40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何滨):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28日在巴黎强调,法德两国应携手共同努力,加强两国关系。

  萨科齐当晚在爱丽舍宫与到访的默克尔举行工作晚餐,为定于29日和30日举行的欧盟理事会会议协调立场。

  两位领导人在会谈前发表联合声明。萨科齐说,默克尔刚宣誓连任,就选择法国作为第一个出访国家,法国深感荣幸。萨科齐还对默克尔减税促增长的政策表示赞赏,他说,这是一个对欧洲很有好处的选择,法德两国将就此携手努力。

  默克尔说,德国新政府的施政纲领十分重视教育、研究、经济增长等问题。在这方面,德法加强两国的合作和共同行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好处。她还表示,两国必须加强共同行动,为将来做准备,特别是两国在欧盟一体化进程方面必须起到一个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