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台开案更二审开庭 扁亲家赵玉柱父子喊冤(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9日08:19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赵玉柱、赵建铭、前台开公司董事长苏德建、宽频房讯总经理游世一等人被控内线交易案,赵建铭一审遭判6年,赵玉柱被判刑8年4个月,其余被告也遭判刑;二审时,赵建铭被判7年、赵玉柱9年6个月。到更一审时,赵建铭与赵玉柱又被改判,刑度与一审相同。

  台“最高法院”于今年8月以更一审对犯罪所得计算不明确,将案件再发回“高院”更审。赵建铭、赵玉柱、苏德建及游世一等人均出庭。

  赵建铭于庭中陈述上诉意旨时重申自己很冤枉,因为他没有出资、购买任何股票,不知何来内线交易。

  赵玉柱则说,检方指控被告是在三井宴达成内线交易传递,但他对三井宴完全不知情,也没有参加,买卖股票都是自己投资上的判断,没有与他人有任何犯意联络。游世一与苏德建也都强调没有涉及内线交易。

  赵建铭律师顾立雄表示,彰化银行出售台开股份,是为稳定股东结构,并非透过台开获利,赵建铭等人也没有意图利用重大讯息牟利或规避损失,希望审判长对内线交易的构成要件及认定标准,再做确认。审判长李丽珠最后谕知各被告将证据内容具状提交,择期再开准备庭。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