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基斯坦军方打死2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9日09:1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军方28日在伊斯兰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过去24小时内,巴安全部队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共打死25名武装分子。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巴斯中将说,安全部队在进攻中取得明显进展,已经占领通往塔利班重要据点萨拉罗哈道路上的制高点,并逼近萨拉罗哈。他说,在塔利班头目哈基姆拉的老家,安全部队捣毁了25个恐怖分子训练营地,其中有9个设在山洞中。

  巴基斯坦新闻部长凯拉也表示,安全部队将很快攻下萨拉罗哈。

  另据当地报纸《每日时报》报道,许多武装分子逃到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附近的一些部落地区,伺机发动恐怖袭击,对白沙瓦形成很大威胁。

  根据巴军方公布的数字,自本月17日对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展开代号为“拯救之路”的清剿行动以来,巴安全部队共打死约270名武装分子,安全部队方面约有30名士兵死亡。 (来源:新华网 记者:田宝剑 编辑:陈璐)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