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俄罗斯首次报告甲流死亡病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9日09:0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卫生官员27日证实,4名俄罗斯人因甲型H1N1流感死亡,这是俄罗斯首次报告出现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据法国媒体报道,其中3人死于俄罗斯远东Zaibalsky地区,另外一人死于莫斯科。俄罗斯联邦卫生部在声明中说:“根据Zaibalsky地区卫生部门提供的信息,截止到2009年10月27日,那里有3人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而死亡。”

  当天早些时候,Zaibalsky地区政府在声明中表示,2名妇女患甲型H1N1流感死亡,还有一名妇女死于类似重感冒的症状。死者中一人为孕妇,但医生没能保住胎儿的生命。

  俄罗斯国家总防疫师根纳季·奥尼先科说,其中一名妇女50岁,死于上周四。其他几名妇女死亡日期不详。俄罗斯媒体也报道说,莫斯科一名53岁的妇女27日上午9时45分因甲流死亡。

  根据俄卫生部的统计,俄罗斯已经确认有1349例甲流病例。而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显示,自今年4月以来,全世界共有4999人死于甲型H1N1流感。(环球在线:王辉)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