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经济部”表彰节能企业 称省下70亿元费用

2009年10月29日10:03

  来源:华夏经纬网

  “经济部”:企业响应节能已省下70多亿能源费用

  华夏经纬网10月2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经济部”举办今年度节约能源表彰大会。“经济部副部长”黄重球表示,十几年下来,企业响应节约能源已经省下新台币70多亿元的能源费用,成果相当丰硕。

  据报道,“经济部”颁奖表彰16家节约能源绩优企业和十所推动能源教育优良学校。“经济部能源局”表示,这次表彰的绩优得奖单位的节能效益,相当每年可节省16.6亿元的能源成本,每年所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则相当于2.2座阳明山公园每年所产生的碳抵销效应。

  “经济部副部长”黄重球说,“我们估算,十几年下来,就企业节约能源部分,省了70几亿的费用,我想这个成果是非常好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