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男生庆生醉酒昏迷 呼吸系统堵塞致窒息死亡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0月29日10:04

  庆祝生日,一大学男生醉酒身亡

  本报长沙讯  昨晚7点半,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环保学院)一男生醉酒后身亡。据同学介绍,昨天是该男生生日,下午几人一起庆祝,多喝了几杯。

  晚上9时许,记者赶到环保学院医务室,门口站着几名保安和老师模样的人。一个瘦高的男生满脸透红,坐在进门的楼梯处,旁边的同学说,他喝了点酒。记者走进医务室最里面一间房子,得知该男生已经死亡。

  “今天是他的生日,多喝了几杯。”一位同学介绍,男生是湖南人,昨天他过生日,下午几个同学庆祝完之后,该男生醉酒后回宿舍休息。晚上7时许,他被同学发现异常后送进学校医务室,随后死亡。据悉,该男生的一名家属已来到学校,情绪十分激动。晚上9点半,辖区派出所赶到现场调查此事。

  “可能是窒息死亡。”记者随后联系了长沙市120急救中心,一位急救医生说,他们接电话后赶到现场时,男生已经死亡。一般喝酒酒精中毒死亡的可能性不大,他推测,男生醉酒后深度昏迷,丧失呕吐能力,很有可能是食物残渣进入呼吸系统导致窒息死亡。医生提醒,市民喝酒后,一定要有人在身边照顾,保持醉酒人身体平衡,最好是侧卧保持呼吸顺畅,出现呕吐时,身边的人可以用手拍打醉酒人的背部,让残渣全部呕出。醉酒人若出现昏迷不醒的情况,一定要及时送医院。

  记者王梦颖 实习生闫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