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财政司长曾俊华有信心香港经济明年恢复正增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0:37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提醒市民,低息情况不会长期持续,市民要留意投资风险,量力而为。

  曾俊华在立法会回应施政报告辩论时说,去年金融海啸后,各地央行推出了宽松的货币政策,充裕的流动资金推动了股市及楼市,不过当退市机制启动资金被抽走后,市场或会出现波动,投资者必须小心。

  另外,曾俊华说,近期的零售数据显示,市民的消费信心增强,企业对前景看淡的看法已扭转。他有信心香港经济明年会恢复正增长。不过他同时提出,环球经济仍有不稳定性,市民、商界及特区政府需同心协力,一齐为经济复苏努力。特区政府会坚持稳金融、撑企业、保就业的政策,直至走出这场风暴为止。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