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最大车管流动服务车亮相郑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9日11:10
  中广网郑州10月29日消息(记者赵飞通讯员邢红军)全国最大的车管业务流动服务车28日在郑州市阿卡迪亚社区亮相,为群众办理驾驶证审验、补换、机动车检测、机动车新车入户等车管业务服务。

  该车长10米,车头呈货车车头,车厢为客车车厢,车内摆放有电脑、打印机、DVD播放机等设备。据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车务科民警吴海福介绍,该车功能齐全,车内五台电脑可同时办理驾驶证审验、补换证、机动车审验、机动车新车入户等车管业务,基本涵盖了车管所的大部分业务,能很好的上门为群众提供各项车驾管业务服务。

  该车还专门加装了遮雨棚,可遮阳遮雨,满足任何气候条件下的业务办理;车内还安装有DVD播放机,可循环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对驾驶员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这要是在车管所办理,至少要一上午时间,这不出门就把车牌挂上了,实在是太方便了。”看到车牌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已经安装到位,市民吴先生高兴地合不拢嘴。一上午时间,该车共办理驾驶证补换、审验业务73件,审验机动车24台,机动车新车入户12台,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该车使用后,将更好的上门为群众服务,对大的有车单位和车辆比较集中的社区,只要是群众打电话预约,交警将上门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