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葡三家侨商仓库遭特大火灾损失惨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9日11:14
  新华网里斯本10月28日电(记者朱蕊 报道员于中龙)当地时间27日下午3时许,葡萄牙波尔图阿尔图地区穆尔泰拉工业区发生火灾,3家侨商仓库在大火中化为灰烬,直接损失达数百万欧元,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共派出17辆消防车,56名消防人员前往扑救,但由于火势凶猛,消防队一时无法接近。据目击者说,当地时间下午5点左右,占地数千平方米的3家仓库一片火海,烟雾冲天。大火直到当地时间28日上午8时左右才被扑灭,3家仓库已成一片焦土。

  由于这几家侨商仓库近来都已进了大量的圣诞新货,因此损失惨重。

  火灾发生后,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领事郑希前往事发地点,探望受灾的华侨并现场向他们补发火灾中被烧的侨胞证件。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高克祥表示,希望受灾华侨振作精神,同时希望各界侨胞能伸出援手。葡萄牙当地华侨也倡议全体葡萄牙华侨华人为3家受灾侨商捐款,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帮助他们渡过目前的难关。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