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共起诉136名涉黑人员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09年10月29日11:37

  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共起诉136名涉黑人员

  华龙网10月29日11:14分讯(数字记者 李心成 阙影 李靖) 上午10时,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打黑除恶”专题新闻发布会。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敏在会上通报了我市检察机关今年以来打黑除恶的总体情况。

  余敏说,今年1-10月25日,全市检察机关共受理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935人,批准逮捕814人,不批准逮捕87人。自深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受理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872人,批准逮捕755人,不批准逮捕83人,其中以涉黑罪名批准逮捕385人。截至10月25日,共起诉涉黑涉恶案件36件327人,其中涉黑案件17件230人,涉恶案件19件97人。自深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起诉涉黑案件8件170人,其中以涉黑罪名起诉的有136人。根据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发现的职务犯罪线索,我市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办职务犯罪案件47件52人,其中有21人直接收受了涉黑人员的贿赂,到目前已起诉5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