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年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前掀起猜想高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9日12:28

  中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 摒弃了张扬的奢华,又回到审慎和反思的时节。危机后渐已回暖的时尚产业,让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备受关注。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2010年的全新羊绒流行趋势让时装周一开幕便遭遇“多彩暖流”。素有“时尚羊绒”领军者之称的米皇羊绒,牵手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项“金顶奖”得主祁刚,让即将在11月3日举行的“奢美传奇”米皇-祁刚高级羊绒时装发布会成为本次时装周上值得期待的亮点之一。一时间,风声四起,业内人士对这次时装周进行了大胆预测:


  猜想一:多彩,让“时尚”更“实用”

  据知情人士透露,以引领中国服装时尚潮流而闻名的祁刚,会在本次米皇-祁刚高级羊绒时装发布会上,以知性、时尚、奢华的设计理念,大胆演绎“奢美传奇”。而如何既强调原料的“软黄金”优势,又突出服装的时尚性特征,改变羊绒产品缺少设计风格的现状,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羊绒衫长期以来沉闷的色彩,让人无法将其与时尚相关联,而米皇羊绒大胆引荐高级成衣设计大师祁刚,主动改变业内设计人员的缺失而导致产品跟不上潮流变化的状况,力推“多彩战略”,让羊绒的实用性找到了时尚化的途径。有业内人士猜测,用色彩斑斓来诠释本季的希望,将实用与艺术融为一体,从色彩入手,以饰物的搭配和提花概念的运用,将使得米皇羊绒爆发出莫大的时尚活力。而祁刚颇为喜欢运用的山水画,会不会以提花的形式出现在羊绒衣上?但究竟如何,还要时装周现场才能看到“庐山真面目”。


  猜想二:助阵,关之琳现身

  大牌云集的时装周,自然“星”光闪闪。引领“多彩时代”的米皇形象代言人——关之琳,即使息影两年,但演绎了不败美女神话的她始终在媒体的关注视野中。而据知情人士介绍说,关之琳有可能现身米皇?6?1祁刚高级羊绒时装发布会,但行程如何,以怎样的形式出现,现在还都不得而知。这不由得让人们想到曾经孙悦走秀时装周着实吸引了人们关注的事情,本次关美人是否会有引爆人们眼球的举动,也会走一场气压全场的show还是传授保养秘笈,让人们充满了期待。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势必会是一场“活色生香”的盛会。而此次中国国际时装周不仅是各大品牌的一次展示,对将来的销量以及品牌地位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是一场值得我们期待和关注的时尚盛会,无论各大品牌使出什么杀手锏,无论大牌明星们以什么角色参加,这场盛典,必将收获颇多的精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