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能源部高官:拯救地球对中国有利也对美国有益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9日08:59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董菁)2009年10月24日,美国能源部副部长丹尼尔·珀纳曼先生接受人民网强国论坛网络独家专访,就中美能源话题与中国网民进行了交流。珀纳曼表示,中美的科学合作前景前所未有的光明。

  珀纳曼认为,中国和美国拓展清洁能源科技方面的合作非常有前途。中美关系30年前开始正常化以后,双方最初签订的协议就是科学和技术合作协定,从那时开始这一直是硕果累累的一个合作领域。美国国家科学院与中国科学院一直有交流,双方经常进行人才互换,清华大学就有美国和中国的研究人员。这是一件好事,中美都是赢家。中美共享一个星球,在拯救地球方面,对中国有利的也对美国有帮助,反之亦然。他觉得中美的科学合作前景前所未有的光明。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