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白沙瓦集市发生爆炸 > 09巴基斯坦集市爆炸消息

巴基斯坦遭遇炸弹袭击 希拉里怒吼“胆小鬼”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9日10:04
  人民网10月29日讯 据CNN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昨日抵达巴基斯坦访问才数小时,巴西北部城市白沙瓦就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一个颇受当地妇女喜爱的集市瞬间化为废墟,至少93人死亡、200人受伤。

  希拉里谴责该事件为所谓的“恶毒攻击”,并愤怒称呼实施该行动的认为“懦夫”。

  她刻意缓慢地对记者说,“他们不够胆,是懦夫”,如果这些袭击背后的人坚定他们的信仰,那就加入政治进程吧,站出来直面巴基斯坦这个民主国家的人民,说明为什么不希望女孩去上学,为什么想要女人呆在身后。

  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愤怒地告诉巴基斯坦极端分子:“我们不会屈服,我们将与你们斗争,因为我们希望巴基斯坦的稳定与和平。”(董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