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为节能 将足超联赛时间改到白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9日12:0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0月29日报道,为了响应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提出的节约能源的号召,委内瑞拉足球超级联赛所有比赛的时间将改到白天。

  委内瑞拉足球协会28日发表声明称,以后比赛开始时间将从下午6点改到下午3点,以避免使用体育馆内的灯。

  据悉,委内瑞拉75%的电力资源来自水力发电厂,而近一个月以来,该国遭受了严重的干旱灾害,导致水坝中的水位降至历史新低,能源紧张导致国内频繁出现停电情况,查韦斯总统一直敦促委内瑞拉市民平时注意节约能源。

  批评人士认为,委内瑞拉能源紧张部分原因是政府无力升级国内电网造成的。(环球在线:小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