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喀纳斯景区冬季免门票 150辆雪橇迎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2:40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29日电(冀江彤)面对即将到来的新疆冬季旅游浪潮,阿勒泰地区旅游局率先表示,今冬阿勒泰地区所有景区、雪场免收门票,150辆雪橇接待来喀纳斯旅游的四方游客。

  阿勒泰地区旅游局表示,除了免费门票之外,阿勒泰地区的雪场、星级酒店等,将在下月举行的冬博会上进行滑雪票、酒店优惠券、优惠套票赠送活动,总金额将达100万元。

  此外,从今年的12月到次年3月,喀纳斯景区还将举办喀纳斯国际冰雪风情摄影节、喀纳斯图瓦民俗节等活动。

  喀纳斯位于中国西北阿勒泰地区,这里春天,青草如茵,山花烂漫;秋天黄枝红叶相间、青山白雪相映;冬天银装素裹,别有一番情趣。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