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巴马邻居豪宅欲出售未果 当总统邻居麻烦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9日12:50
  奥巴马的老邻居比尔·格里姆肖最近决定卖掉自家的房子。

  当美国总统奥巴马入主白宫后,他位于芝加哥的家就交由白宫特工处保镖看守。奥巴马的老邻居比尔·格里姆肖最近决定卖掉自家的房子,他本来想沾沾奥巴马的光,把房子卖个好价钱,但都过了一个多月了房子还是卖不掉,格里姆肖不由感叹,即使有一个总统当邻居,房子也不见得好卖。

  邻居梦想“天价”卖豪宅

  据报道,格里姆肖居住在美国芝加哥市海德公园社区一座拥有17个房间的豪宅里,他家和奥巴马的家相隔只有几步远。当奥巴马带着妻子米歇尔和两个女儿住进白宫后,他位于芝加哥的家就交给了白宫特工处的保镖们进行看守。不过,奥巴马夫妇对芝加哥的家情有独钟,当奥巴马总统任期届满后,他显然仍会带着家人回到芝加哥市的家中生活。

  不久前,格里姆肖想利用风靡美国的“奥巴马热”来高价卖掉自己的豪宅。格里姆肖的房子是他在1973年花4万美元买下的,它的面积大约有550平方米左右,格里姆肖坚信自己房子的售价肯定不止200万美元。

  十多万人光看不买

  然而让格里姆肖大失所望的是,他显然打错了如意算盘,格里姆肖自9月中旬打出卖房广告以来,迄今已经一个多月过去了,虽然超过6万人或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向格里姆肖好奇地探问究竟,可却没有一个人愿掏真金白银来购买总统邻居的房子。

  格里姆肖甚至还给自己的房子建了一个专门的卖房网站,这个网站的点击率已经超过了10万人次,可大伙儿仍然都只是看热闹,没有一个人真想和奥巴马成为邻居。

  美国政府也想“插一脚”

  不过让格里姆肖大感意外的是,美国联邦政府倒有意租用他家的房子,用作白宫特工们的安全监控中心。

  事实上,美国政府一直有在“重要人物”的住宅旁租借民居进行安全监督的先例,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和妻子劳拉今年1月搬出白宫、回到得州达拉斯市的家后,白宫特工处的官员也在小布什的家旁边租用了一座民居,用来对小布什家进行安全监督。

  不过,格里姆肖断然拒绝了美国政府企图租借他的豪宅的要求。格里姆肖说:“他们只想租我的房子,而不是想买我的房子,但我不想这样做。”

  当总统邻居“麻烦多”

  格里姆肖称,他的房子甚至是奥巴马竞选历史的一部分,因为奥巴马一家曾坐在他家的壁炉前拍了一个竞选广告。格里姆肖称,如果和奥巴马当上邻居,说不定哪天奥巴马回芝加哥度假时,还会到邻居家串门呢。

  不过格里姆肖也勉强承认,当美国总统的邻居也的确会遇到一些“麻烦事”,因为奥巴马家所在的街区就设立了路障和检查岗哨,任何人进出奥巴马生活的社区都必须接受安全检查,即使他们祖祖辈辈一直生活在这儿。

  尽管房子难以脱手,但格里姆肖仍然抱着希望,他说,如果能按自己的愿望将房子卖个高价,将来有机会他一定会向奥巴马当面致谢。据中国日报报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