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杰克逊遗作全球首映 神魂颠倒表现影评齐赞(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9日13:11
  10月28日,香港市民从美国已故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就是这样》(《ThisIsIt》)的广告牌旁走过。10月29日凌晨,这部电影将在香港首映。新华社记者宋振平摄

  流行曲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逝世4个月后,有关他为伦敦演唱会彩排的100小时片段,经过导演兼排舞老师KennyOrtega精心剪辑而成纪录片《ThisIsIt》,前日终于在全球18个地区同时举行首映礼,让各地歌迷一起分享偶像生命中最后亦是最灿烂的时光,其中洛杉矶及伦敦两场首映,更是众星云集,齐向这位舞台王者致敬。

  “明报”消息,今年暑假在伦敦O2 体育馆举行50场ThisIsIt演唱会的空前盛前,随着杰克逊突然离去而变成海市蜃楼——可望而不可即。导演Ortega临危受命,把原本用作杰克逊私人珍藏的个唱彩排片段,剪辑成为112分钟纪录片,然后公诸于世,正如他所言:“他是我们的朋友、我们的领袖,生命中最后也是最神圣的纪录。”

  表现令人神魂颠倒

  《This Is It》的神秘面纱刚被揭开,各个传媒已抢着评分,主流意见是赞多过贬,例如著名电影网站TheHollywoodReporter称赞此片:“它未必如导演Kenny Ortega形容为神圣的纪录片,但足以令人神魂颠倒。”

  另一网站ScreenCrave更给它9分(最高10分)的极高评价:“就算阁下并非杰克逊的忠实歌迷,一样会为他的出色表演而喝彩!”

  获《时代》周刊评为最佳政治网志之一TheHuffingtonPost,虽然只给B-评级,仍无损它的可观性:“你未必一定要入场欣赏,但肯定要把这张DVD好好珍藏。”

  玉婆娜姐缺席首映

  前日洛杉矶忽然刮起大风,气温急降,却吹不熄歌迷的热情,数以千计歌迷早已把诺基亚剧院门外重重包围,部分等待入场欣赏新片,其它则来“观星”——杰克逊4位哥哥包括Jermaine、Marlon、Tito及Jackie理所当然捧场,一手捧红杰克逊的Motown唱片公司创办人BerryGordyJr.亦是座上客亮相红地毡。

  曾经表示出席的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却未见影踪,“玉婆”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Taylor)亦因行动不便而缺席,但她日前透过网站Twitter大赞“史上最好”,更公开呼吁歌迷要“一看再看”。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