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将向北约驻阿富汗部队提供直升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9日13:4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国有高科技公司“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10月28日透露称,俄罗斯将向北约驻阿富汗部队提供直升机。

  公司的副总监德米特里?舒加耶夫称,鉴于直升机装备一直是北约驻阿富汗联军的“软肋”,俄罗斯将向北约联军提供多种型号的直升机。同时,俄罗斯方面还将向北约部队提供直升机人员训练。

  舒加耶夫说,考虑到俄罗斯同北约军事集团之间的关系掺杂有众多“政治难题”,俄罗斯将分别和北约各成员国进行双边合作。他说:“双边合作将证明(俄罗斯同北约的)合作将是可行的,而且将是互利的。”

  2008年8月俄格战争爆发后俄罗斯同北约的关系开始僵冷,并相互驱逐外交官。知道今年6月双方才同意在安全事务方面重新开始合作。

  (环球在线:任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