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查韦斯号召国民洗澡时不要唱歌 为节约用电有水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29日14:05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日前号召国民“节约用电与用水”。委内瑞拉因电力需求增长过快,以及可用水储备量急剧下降,查韦斯甚至号召国民洗澡时不要唱歌。

    俄媒29日转法新社报道,为响应总统查韦斯号召国民节约用电的号召,委内瑞拉足联10月28日表示,将停止在夜间进行赛事活动,一般委内瑞拉职业足球比赛是在18:00开始。现在,为了节省照明用电,将足球比赛提早到15:00。

  查韦斯22日曾宣布委国内必须节约用电和用水,他建议国民不要在洗澡时唱歌,洗漱不要超过3分钟。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