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政府军在黎以边境发现并拆除4枚火箭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4:04
  中新网10月29日电 一名黎巴嫩军官透露,黎巴嫩政府军28日在黎以(色列)边境附近,发现了4枚火箭弹,并将其拆除。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匿名军官称,这4枚“卡秋莎”火箭,其中3枚正准备发射,在霍拉(Houla)地区一栋在建大楼中被发现。

  27日夜间,驻在黎巴嫩境内的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1枚火箭弹,以色列军队随即对火箭弹发射地点予以开炮还击。双方都未发布人员伤亡的报告。

  目前还没有组织声称对这次火箭弹事件负责。以色列军方称,这次事件“很严重”,黎巴嫩政府应为此事负责。

  今年9月11日,双方也曾发生类似冲突。至少2枚火箭弹由黎巴嫩南部地区发射到以色列北部。据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报告,事件发生在9月11日下午3点45分左右,以色列军队随即对发射火箭弹的地区进行了炮击,不过炮火不久后即停止。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