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海盗警告英军勿营救被劫夫妇 否则将撕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4:35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劫持游艇上一对英国夫妇的索马里海盗28日警告称,英国人不要轻举妄动,试图营救这两位英国人。如果遭到军舰包围,他们就开枪打死这两名英国人。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叫做哈桑的海盗说:“如果英国战舰包围我们,我们就把枪口对准这两位英国人。他们年纪大了,我们会好好照顾他们的,只要我们不受到攻击。”

  据悉,两位名叫保罗与雷切尔的英国夫妇,年龄均为50多岁。他们10月22日乘坐38英尺长的“林恩对手”游艇离开塞舌尔海岸,据认为,他们是朝东非海岸驶去。

  塞舌尔海岸警卫队于23日接到遇难信号后,出动飞机搜寻这艘游艇。塞舌尔警卫队表示,北约联军、欧盟与美国的海军也参加了这次搜救行动。

  另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由于被劫持者是英国人,在海盗眼中有特别的价值,因此很可能把他们“转卖”给国际恐怖分子。一些曾跟英国结下梁子的国际恐怖组织,如果手上有英国人质,将获得很好的宣传效果,也大大提高谈判的筹码。

    延伸阅读: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英国夫妇被转移至海盗基地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