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较真质疑刘翔“违规夺冠” 遭飞人粉丝围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4:50
  2009年10月25日晚,第11届全运会田径男子110米栏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鸣枪。刘翔、纪伟、史冬鹏分获前三名,这也是刘翔复出以来的第一块金牌。中新社发 吴俊摄

  某较真的网友质疑刘翔“踩线夺冠”,应取消比赛成绩。此网友在直播的慢镜中看到刘翔疑似踩线,又在网上重新搜索刘翔夺冠的视频,并贴出了一连三张的视频截图,作为证据。岂料受到支持刘翔的网友围攻。

  “真是无聊的帖子,吃饱饭撑得慌啊!”此人的执着、公正似乎并没有讨得网友们的欢心,反而被认为是“黑翔一族”。“哗众取宠,刘翔左面跟的是第三名史冬鹏,离刘翔很远,根本不在镜头里面;右面是第二名的纪伟,可这里空空的,这个楼主脑子一定被驴踢了,要不就是进水了!”有好心的网友奉劝了楼主一句:“你就甭操这个心了,他就是跑到别人的跑道里面,也是冠军。”

  [新闻背景]本届全运会耗财耗力,号称花了2000亿元,但爆出的丑闻不断,关于全运会存在的合理性也多次受到质疑,昨天网友综合出一些“改制”建议。

  有网友建议全运会“化整为零”,改革为单项锦标赛。也有网友综合大家的意见,列出以下改制措施:1、压缩全运会时间和规格,保留1/5的观赏性较强、较有群众基础的比赛在主会期举行,四年一次,全国各省份轮流主办,会期不超过7天,避免过多的开销,让一些财力不及东部的中西部省份也有力承办;2、列出全运会比赛项目清单,比赛项目建议考虑各个省份的特点,交由各专业协会具体承办,体育总局根据项目特点给予补贴,专款专用;3、取消团体比赛的交流制度,个人交流制度在全运年前一年截止,避免出现“巴特尔是山东人”这一体坛雇佣军的奇特景观;4、不再提倡全运练兵,奥运争光的口号,还全运会以“加强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本来面目,以扩大运动项目的影响,全民健身为主要宗旨。·素素小惠·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