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利德华福开创中国高压变频器行业新纪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9日14:46
  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阳坊生产基地二期厂房于2009年9月25日完成并投入使用,这象征着中国最大的高压变频器生产基地正式建成。利德华福此举令企业的生产及研发能力会有了进一步提高,并且专为其子公司风电产品研发所开辟的生产场地及调试测试设备,使其能够更好的向前发展,证明了其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发展的重视。

  据记者了解,此次扩建完成后,利德华福园区总建筑面积将达到4万平方米,现在调试母线增加到5条,成品库房面积达到1400平方米,高压变频器的生产工位将达到70个左右,从原来高效率周转才能达到的月产百台的水平,到现在月产二百台已经成为正常情况下的产品产量。库房的成品变频器存储能力将达到60台,新增添了用于高压变频器出厂带载试验和风电变流器带载试验的带载试验室、高低温试验室等,配备了容量达到3MW的试验设备,使利德华福公司高压变频器的试验手段领先同行业水平。不仅如此,二期厂房的车间内还使用了对车间地面损毁较小的宽轮电瓶车运送材料、半成品和功率模块等零部件,提高了生产效率;安装了防尘快速门、在车间划定防静电区域,铺设防静电地板、离子风机等设备消除人体静电,有效防止灰尘进入,消除静电危害,尽最大努力同时保证产品的数量与质量。

  利德华福是生产型企业,生产一线的情况最能反映出企业管理水平、企业人员素质。因此,文明生产一直是车间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没有文明生产,质量管理就无法进行,产品质量就无法保证。二期厂房建成投产后,生产场地面积增加,工位增加,为提高文明生产水平提供了必要条件。生产总监胡赶生说:“生产车间已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生产产品的场所,已经逐渐的成为公司对外展示企业形象的窗口。在企业实际运作中,客户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从采购产品前的入厂考察、产品制造过程中的驻厂监制以及购买产品后到厂学习参观等一系列活动都是在生产车间进行的,因此文明生产对展示企业形象、提高用户对产品的信心具有重要作用。文明生产是规模化生产、精细化生产的必然要求,也是保证产品质量的重要途径。”

  此次扩建,是利德华福公司在原有中国最大规模高压变频器生产基地的基础上的又一次扩建,建成后的生产基地可容纳员工总数近700人,高压变频器年产能力可达2000台以上。可以说这是中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研发能力最强、综合技术能力最强、生产能力最强、试验能力最强的集研发、生产、试验于一体的高压变频器生产基地。这是利德华福稳步发展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有力证明,也是中国高压变频器行业一个新时代的伟大开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